新开网咖微信朋友圈营销活动方案一例

微信营销目前在网咖营销方案中占比越来越高。因为这个影响执行起来最直接,得到的效果也最直接。这些微信营销方案最简单的就是发微信朋友圈了。这个方式是在设计软件上效果最快。

今天分享的是来自一家新开网咖开业活动方案,如下:

四海网吧新店开业活动开始啦!!!新店地址:金城路241号(晨钟路与金城路十字路口如家酒店往南30米路西)

(1) 5月13~15日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免费上网,通宵不免费(具体活动详情进店咨询)。 

(2) 朋友圈连续三天公开转发此条文字与图片者,赠送20元网费(非会员需要开通会员后即刻赠送)有效期截止到5月21日。

(3) 每人仅限赠送一次。

因容纳人数有限,请提前电话联系18562256678 

为了大家有个安全舒适的上网环境,疫情防控期间上网需要戴口罩、隔位坐、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吧所有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网咖微信营销必不可少的是配图:

点评:

该网咖环境非常不错,活动内容也很有吸引里,如果我在该网咖所在的城市,我一定会去上网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