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2022年520节,网咖行业静悄悄,调查显示94%的网咖没准备相关活动?

前言:

其实520或许根本不是节日,过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节日。

其实网吧根本没人在乎过这个节日,因为单身的才去网吧!有对象的都去那什么月黑风高好下手的地方过节日去了!

这个520,网咖行业静悄悄: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天下网吧小程序上的调查显示,2022-5-20日没有专门为520准备网吧活动方案的投票截止发稿时占94%:

天下解读:

其实不单单是网吧行业今年表现低迷,其他行业,据笔者身边的朋友、亲戚、同事、网友反馈,他们所在的行业都出现了或多或少的「走下坡路」现象,就连几个公务员的朋友都表示,去年开始「绩效奖金」没了,就算有的也大打折扣,今年估计会更惨。

说这些可能有点「负能量」,其实摆出这些铺垫的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目前影响网吧行业520静悄悄的原因之一就是「大环境」。其实我很少拿「大环境」来说一个行业的问题的,因为我一直坚信没有大环境影响的说法,只有行业人士不努力争取,只要够努力,自己就是创造「大环境」的人。在疫情影响下的大环境确实影响到了整个行业。

除了这些大环境的原因,剩下的就是网咖业主的一些观点问题了,正如开头所说的那样,去网吧消费的都是单身群体,所以举行520活动更像是在「撒狗粮」,网吧业主也没几个在乎这个活动的!但是,遥想当年的网咖行业,成双成对来网咖消费的情侣也是非常多的。

还有一个就是网吧业主信心问题导致的「消极」态度吧,目前行业信心指数非常低了,这点在天下网吧之前的调查也有体现:2015-2020年网吧倒闭数预测网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不容乐观,在这个调查中,高达76.67的天下网吧用户不看好未来的网吧行业。

天下网吧了解到,在2018年中旬的时候的类似投票调查中,当时不看好的比例在53%左右。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