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怎么在网咖收银台播报几号机来自某区的黄金段位?

问题

怎么在网咖收银台播报几号机来自某区的黄金段位?比如播报《英雄联盟游戏网咖顾客的黄金段位。

解答

需要用到第三方的网吧营销类软件,目前拥有这个功能的网吧营销类软件有《网吧**大师》、《银*》、《小*》、《熊*》、《*乐》等

除此外一些网吧计费系统也自带有类似功能,比如《万象网吧计费》就自带有类似的营销管理工具,营销管理工具里面就有类似的功能

技术分析

这个功能是网吧营销类软件带的功能,其原理是实时检测需要播报的游戏数据,获取当前登陆顾客的账号的段位信息,以《英雄联盟》为例,营销软件实时监控顾客登陆的账号,从产品/系统内存中获取顾客登陆游戏账号的信息,如果段位满足播报的条件(比如达到了黄金段位)就开始向营销软件的服务端发送数据,服务端接收到后通过网咖的大厅音响播报出来。

利弊分析

对于网咖来讲,这一类的功能可以「吸引顾客。小孩都有那种攀比心理」。

有些网咖业主也表示这些功能「并无大用」。

还有在使用这些营销类软件同时会需要付费,另外还有赠送一些「广告」,还有些可能会内置「挖矿」、「劫持」类的插件。

网咖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使用网吧营销软件的网咖比例还是不低的。合理使用能给网咖带来更高的利润。

网吧营销工具厂家有需要联系的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探讨交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