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电竞网咖 >> 正文

星期七电竞网咖装修环境展示,正在试营业,哎呦不错哦!

不多说,直接上图:

星期七电竞馆的门牌装修,这个装修风格特别显眼有木有,这能让方圆5公里的电竞爱好者找到心目中的「明灯」,电竞爱好者从此不会迷失方向!

星期七电竞馆的内部环境装修,环境还是非常nice的。大厅都这么美,电竞模块化的装修风格,哎呦,不错哦!

据天下网吧了解,星期七电竞馆近日才开始开业,目前是免费试营业阶段,很多漂亮MM哦。

一个大大的7,配上电竞风格的装修、电竞级别的设备、电竞座椅、沙发,电竞电脑、电竞外设,真心推荐来星期七玩电竞!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