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网咖怎么装修好看?来自陕西渭南橡树网咖的环境实拍

网咖怎么装修比较好看?

先来看看陕西这家网咖的环境,装修或许可以参考下,来自陕西的橡树网咖

渭南橡树网咖的网咖大厅,酷酷的,颜色搭配和装修都非常的现代化,配上见缝插针的绿色植物点缀让整个网咖感觉非常自在舒适。

渭南橡树网咖的网咖大厅,看看吊顶还是比较不错的。

看得出来是精心设计过的网咖装修风格。

等候区,投影+简单的休闲桌椅,如果有比赛时,点一杯饮品坐在这里边看比赛边跟好友聊天,好喝的网咖饮品加持,一定美哉美哉!


专业电竞设备,无论电脑配置还是网咖电脑外设都是电竞级别的。

电竞键盘和鼠标,黑色系的,个人非常喜欢!

玻璃主播间,比赛包间,这里电竞一整天都会很舒服!

对了渭南橡树网咖都是采用明基,外星人,铁幕显示器设备。如果你有幸在渭南一定记得去现场看看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