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ghost网吧系统长空飞雪V1.0的相关介绍

2014-4-2网络整理佚名

  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关于网吧系统优化软件之Windows优化大师的相关内容,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ghost网吧系统长空飞雪V1.0的相关内容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ghost网吧系统长空飞雪V1.0为网吧专用系统,不推荐家庭用户使用,建议大家下载后核对MD5,核对正确后就可以使用了!
  长空飞雪V1.0母盘采用MICROSOFTWINDOWSXPSP2北京政府592M原版,经过手动精简、优化,集成了最新安全补丁和其它系统升级程序。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支持在线更新。
  此款系统优化注册表,提高系统性能如:减少开机滚动条的滚动次数,加快开始菜单弹出速度等;搜索栏中烦人的小狗助手已经去掉;登录画面时,小键盘数字键默认为开启。;自动更新和远程协助已经去掉;烦人的辅助工具已经去掉!
  相关集成软件:
  1、Winrar3.71正式注册版.
  2、工具集(一些常用的小工具)和桌面放了一些网吧常用工具和软件
  3、已破解UXThemes.方便以后集成N多的主题.
  4、网吧大多数单机游戏的注册信息
  MD5:6D6324AFE0B4B96A4BC27ADA6E047DD3
  SHA1:DB8E3A8E100B65E46FBD550388C88A17AF5B9F2F
  注:长空飞雪V1.0使用的密码为:83476533
  长空飞雪V1.0没有制作DOS启动菜单,后缀为GHO,可以配合其它方法进行系统的恢复安装。
  以上就是我们整理的关于ghost网吧系统长空飞雪V1.0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