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Ghost系统更新显卡驱动出错

2015-11-2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网管们来说及时更新显卡驱动是必会的网吧系统操作技术,但有时常会遇到网吧ghost系统更新失败的情况,这样及时处理ghost系统驱动更新时出现的问题就很重要了,这里就和大家说说网吧ghost系统更新显卡驱动出错的问题。
  一般来讲网吧Ghost系统更新显卡驱动时出现的驱动无法安装或安装失败之类问题,并不是驱动本身存在问题,而是ghost系统的机制。此类问题通常出现在使用驱动精灵标准模式时,对此大家只能用手动安装进行尝试。
  手动更新显卡驱动的方法并不难,大家需要将下载好的显卡驱动解压出来,记着解压后的文件路径。打开设备管理,右键点我的电脑(计算机)—设备(设备管理器)—设备管理器—显示适配器(显示卡),右键点击有问题的显卡设备,点击更新驱动
  然后进入硬件向导,选择“从列表或者指定位置安装”点击下一步。之后再选择“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然后找到你刚刚解压好的显卡驱动路径。再根据提示点击下一步等待安装就可以了。
  针对网吧ghost系统更新显卡驱动出错的问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