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绿茶ghost系统安装时出现蓝屏问题

2015-12-28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目前使用绿茶ghost系统网吧及网友并不少,网吧系统一般都精简化了,有些网友想要体验绿茶系统会选择安装绿茶ghost系统,但操作不熟悉可能会到底安装出现问题,下面就说说绿茶ghost系统安装时蓝屏等问题。
  1、安装绿茶ghost系统过程中会蓝屏、死机,或在进行某步骤时就卡顿?
  出现这样的安装问题大多是因为内存某些区块损坏或CPU过热,或者硬盘存在坏道,或光驱老化,读取的数据有些问题等等,建议先替换相关硬件以确认是否为硬件所致。
  2、安装绿茶系统过程中蓝屏或系统不断重启是怎么回事?
  一般出现这样的蓝屏问题是因为windows在安装驱动的过程中识别错误所致,对此建议重新ghost恢复系统,在出现驱动选择画面的时候按[ESC]键,取消所有驱动的集成即可。
  3、安装完网吧操作系统却发现系统已经中毒了怎么办?
  导致此类故障主要是安装系统过程中忘记断开网络了,这样就会在安装过程中有网络病毒对系统造成伤害,对此建议将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全部断开。
  以上就是绿茶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