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u盘启动ghost系统的条件及流程

2015-11-17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网管们常常会使用u盘来安装网吧系统,其中比较常见的ghost系统等,但u盘启动ghost是有一定条件的,有些朋友可能还不清楚u盘启动ghost系统的条件及流程,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u盘启动ghost的条件及相关制作流程。
  一般制作用U盘启动GHOST的条件有3点,必须是支持USB设备启动的个人电脑,必须能放下ghost文件的U盘,还有就是准备USBoot小程序软件。这个小程序主要就是制作一个USB启动盘,用它启动之后就能让系统进入纯DOS。
  U盘启动ghost的制作流程并不难,先把U盘插好,启动USBoot程序。再选择启动盘的制作模式,有HDD(USB硬盘)、FDD(USB软盘)和ZIP模式。这里可选择HDD或FDD模式。注意1GB左右U盘只能格式化成HDD模式,制作引导盘时会格式化U盘,注意备份数据。
  然后把Ghost主程序复制到U盘。Ghost8.0之后版本支持NTFS文件系统备份,可在DOS下运行进行NTFS文件系统备份还原工作。用U盘启动GHOST的方法就是先把U盘插到U口,BIOS设置成USB设备引导。重新启动,利用U盘启动Ghost直接进入MS-DOS。运行U盘ghost程序再进入系统备份或还原即可。
  u盘启动ghost系统的条件及流程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难题,欢迎留言一起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