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预防Win7系统u盘自启木马的设置方法

2015-11-19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在网吧系统环境下使用u盘时可能会因为u盘自动运行功能而导致电脑中木马,WIN7系统木马情况其实并不少见,对此网管们及时预防WIN7系统u盘自启木马就很重要了,下面就说说预防WIN7系统u盘自启木马的相关设置方法。
  32位WIN7系统u盘自启木马的预防方法包括几个方面,首先关闭系统WebClIEnt服务;先点击开始菜单并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设置找到并关闭“Disable the WebClIEnt service”服务项,修改启动类型为“已禁用”。注意操作后会导致WebDAV请求不会被传输。
  最有效的操作是禁止USB自动播放,先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窗口;在出现“组策略”窗口依次选择“在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双击“关闭自动播放”;在“设置”选项卡中选择“已启用”选项,在关闭自动播放设备中选择“所有驱动器”即可。
  此外Disable the displaying of icons for shortcuts禁止显示ICO,此方法虽然很有效但可能会导致桌面很多图标都显示白板。打开注册表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shellexIconHandler,右键选择IconHandler选择导出,并保存为IconHandlerbak.reg,重启电脑即可。
  预防WIN7系统u盘自启木马的设置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有更好的预防u盘自行启动木马的操作,欢迎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