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教你实现u盘制作Win10系统安装盘

2015-12-2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很快,转眼win10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些想要体验WIN10系统的网友会选择U盘系统安装盘来装系统,看到有些网友还不清楚u盘制作WIN10安装盘的操作,下面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制作。
  要实现用u盘制作Win10系统安装盘,首先要准备好一个8G以上的U盘、下载好Win10预览版及WIN10系统U盘制作工具。下载好windows7-USB-DVD-tool.exe后双击安装,接着工具会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双击打开。
  然后点击“Browse”按钮浏览到下载的WIN10预览版光盘镜像,点击“next”;此时工具会让选择制作U盘还是DVD光盘,点击USB device;跳转到下一步,选择插上的U盘,并点击 Begin Copying开始制作。
  之后只要等待几分钟就基本可以制作完成了,操作其实非常简单,一般制作好就可以使用,大家可以把它插入目标计算机安装,选择U盘作为第一启动项就可以了。
  u盘制作WIN10系统安装盘的详细操作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制作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