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苹果Mac系统hosts文件怎么更改

2015-10-3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咖配置有苹果机,这样网管们多了解苹果Mac系统的操作技术就很重要了,有时常会用Mac系统hosts文件做些操作,但有些网友并不清楚Mac系统更改hosts文件的方法,找不到hosts文件,下面就说说hosts文件的相关操作。
  通常在win网吧系统中利用hosts文件就可以屏蔽某些网站、调试服务器等等,苹果mac系统的hosts文件位置与win系统会有所不同,打开方式也会有所不同。据了解Mac系统hosts文件的位置一般在:/etc/hosts目录下。
  如果想要更改苹果Mac系统hosts文件的话,可以试试使用Shift + Command + G快捷键,调出Mac搜索对话框,然后在路径位置键入:/etc/hosts,这样之后即可找到hosts文件了,然后就可以直接打开编辑了。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直接修改Machosts文件可能会因为没有权限而不起作用,对此大家可以将hosts文件复制一份到桌面,然后在编辑,接着在编辑完后再复制进去替换,替换过程中还需要输入一次管理员密码。
  以上就是苹果Mac系统hosts文件的相关操作方法了,大家若是想要编辑hosts文件的话,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