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在Win8系统装3dmax卡屏的解决办法

2015-10-26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吧顾客上网时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会用到3dmax软件,若是win8系统装3dmax后出现卡屏问题肯定会影响其上网感受,这样及时解决win8系统卡屏问题就很重要了,下面就具体说说在此网吧系统下3dmax卡屏故障的解决办法。
  一般Win8系统会有32位和64位,若是win8系统装3dmax卡屏的话,大家可根据系统位数来更换软件,32位系统安装64位3Dmax肯定就会出现卡屏故障。其次有时候软件对系统版本不兼容,对此可到官方下载相关补丁来解决问题。
  3dmax卡屏还有可能是驱动问题,对此可重新安装最新驱动来解决。若是上述操作还不能解决问题,可将软件更改一下驱动程序,点选项→视口→显示驱动程序→选择驱动程序→图形驱动程序设置,选择“OpenGL”确定重启软件。
  win8系统装3dmax卡屏多为显卡问题,对此大家可打开显卡程序NVIDIA控制面板→3d设置→管理3d设置→程序设置→在选择要自定义的程序下面点添加,添加3dsmax后在指定该程序的设置值的“功能”下点选多显示器/混合GPU加速,在右边设置下拉栏更改其值为兼容性性能模式→点击应用。
  那么在win8系统装3dmax卡屏的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若是有不懂的操作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