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MacOSX系统中无法写入NTFS格式怎么处理

2015-7-15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MacOSX系统NTFS文件格式的分区并没有写入权限,虽说MacOSX系统作为一款不错的网吧系统广受好评,但这对于有些网友来说并不是很方便,这里我们就说说MacOSX系统NTFS格式无法写入要怎么来处理?

  事实上MacOSX系统要想写入NTFS文件格式的分区的话,方法还是有的而且并不难,但其具有一定风险,那就是如果不成功的话可能会导致读取NTFS文件格式的权限也丢失。特别是第一个安装MacFUSE的方法,现在成功的人并不多,这里我们就不介绍了。
  给大家介绍一种相对安全的方法,不过此方法也不是绝对安全,建议大家还是要先做好失败的准备,这个方法也就是安装Paragon软件。基本上大家如果能成功安装完此软件并重启的话,那么就可以读写NTFS文件格式的宗卷了。
  但是如果安装不成功的话,则会在Application文件夹里面会有一个Paragon文件夹,里面有Uninstaller程序,大家可运行此程序来卸载Paragon,建议不要直接将Paragon文件夹拖入垃圾箱或使用AppZapper类程序卸载工具来卸载。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一定要事先修复磁盘权限并重启之后再安装!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