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启用Mac系统屏幕保护程序的技巧

2015-12-11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现在习惯使用系统屏幕保护的网友并不在少数,屏幕保护程序会在网吧系统环境中启动默认的屏保,启用Mac系统屏幕保护就算是离开键盘也能保护桌面。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启用Mac系统屏幕保护程序的技巧。
  首先在Mac系统中使用自动机创建屏保系统服务,可在/Applications/目录中找到并启动自动机,再选择去创建新的服务Service。在搜索对话框中搜索Start Screen Saver并将结果拖拽到右侧面板。Service receives修改成no input。在文件菜单中选择Save并提供个名字,这里使用Start SCreen Saver作为服务名。这样就已创建了系统服务去启动屏保了。
  然后大家可以设置Start Screen Saver service启动的快捷键。从苹果菜单打开系统偏好设置。选中键盘 Keyboard属性面板并找到 快捷键Shortcuts选项卡。再从左侧选择Services服务。找到新创建的服务Start SCreen Saver,点击设置一个快捷键,比如使用Control+Command+Option+down来启动屏保。再退出系统偏好设置并用快捷键测试下。
  需要说明的是大家一定要确保你已经设置了锁屏密码,且唤醒mac系统时要输入密码,都要在Security PrivacySecurity属性面板的General中修改。此外大家只要把鼠标移到屏幕角落边缘就可激活Hot Corner功能,也可使用这个功能启动屏保。
  那么启用Mac系统屏幕保护程序的技巧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一下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