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详解win8系统定位功能的启用操作

2015-12-24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们来说有不少win8系统功能都挺实用,比如win8系统定位功能等等,看到有些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新用户想使用定位功能但还不知道如何启用,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win8系统定位功能的启用操作。
  win8系统定位功能的启用操作其实并不难,大家需要先找到win键,也就是一个印着方块形的按键,同时按下win加上X键,此时会出现一个系统快捷菜单的窗口。点击菜单找到控制面板并点击,设置查看方式为大图标。
  接着就在控制面板找到定位设置,同时双击打开,找到启用windows位置,打上勾,这样基本就完成大部分设置了。之后若需要使用到定位功能,系统都会给予相应的提示,大家根据提示操作。
  最后还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如果大家觉得打开定位功会消耗电量或者不需要使用这个功能的话,也可以随时打开控制面板进行相关设置。
  win8系统定位功能的启用操作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操作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