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里利用注册表怎么更换mac地址

2015-8-11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管朋友们肯定都会有更换mac地址的情况,现在WIN7系统的使用者越来越多,了解此网吧系统的相关操作就很重要了,其实WIN7系统mac地址的更换方法很多,这里我们主要和大家说说利用注册表怎么更换WIN7系统mac地址
  大家可以试试在WIN7系统里利用Regedit注册表来更换mac地址,先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调出注册表。再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0001、0002等主键下查找DriverDeSC,内容为要更改网卡的描述。

  接着就选中找到的主键,在右栏框中添加一个字符串命名为“NetworkAddress”,把值设为要改的MAC地址,如“000B6AF6F4F9”。通常这样之后就完成修改网卡物理地址了,有的网卡需要重启一下。如果以后还想更换物理地址,可再如下操作;
  先在选中的主键\Ndi\params下添加一项名为NetworkAddress的主键,将产生的“(默认)”字符串值设置为想修改的MAC地址,没有则自行添加。再在“NetworkAddress”主键下继续添加“ParamDeSC”字符串,主要为“NetworkAddress”主键作描述,值可自己命名,以后只要在此修改MAC地址即可。
  可在“NetworkAddress”主键下继续添加“Optional”字符串,设值为1,这样在网卡高级属性中选择“NetworkAddress”项时就会出现“不存在”项。之后重新启动计算即可。之后大家就可用来直接修改MAC地址或恢复地址了。
  WIN7系统里利用注册表更换mac地址的相关内容就是这样了,相信对大家还是很有帮助的哦,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也可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