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利用u盘安装MacOS系统的超简单实用方法

2015-6-30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苹果宣布Mavericks将免费,苹果旗下的其他pc操作系统也受到不少网友关注,但还有不少网友不知道怎么利用u盘安装MacOS系统,下面我们网吧系统栏目就和大家分享一下u盘安装MacOS系统的超简单实用方法。

  据了解MAC的架构与Win系统是不同的,这里我们主要介绍的是u盘安装10.7LionDEVEloperPrevIEw4的方法,u盘安装此系统无需复杂的替换及恢复就可简单完成。在安装此系统前大家需要先准备一个8Gu盘,最好先在官网下载好此系统镜像,下载最新MultiBeast以及XFlash。
  接着大家就可以插入u盘后打开磁盘工具,再选定u盘,点分区,分区布局选一个分区,各式选MacOS扩展(日志式),选个名字,点应用。完成后关闭磁盘工具。再在桌面点u盘,点开简介最下面的共享与权限,双击右下角的黄锁,打开修改权限,去掉勾。
  然后大家就先打开镜像放到一边,再解压附件进入XFlash文件夹,接着将u盘拖到XFlash图标上,这样输入密码就可以将镜像写入u盘且会将能在mbr下使用的文件一并替换写入。之后打开u盘将XFlash文件夹内驱动及DSDT放入u盘E/E中,这样u盘启动LionDP4安装盘就制作好了。之后大家再把u盘插入机器,从u盘启动即可正常安装。
  最后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上述方法只适合intel的CPU,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