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u盘安装系统教程之雨林木风u盘安装

2015-9-22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看到有网友问到怎么用u盘安装系统的问题,雨林木风系统是一款还比较受欢迎的网吧系统,相信各位网管朋友们都很熟悉了吧,但很多网友并不清楚雨林木风u盘安装的方法导致安装不成功,下面就和大家说说u盘安装系统教程。
  有些网友表示自己用U盘启动PE安装雨林木风系统8.0时试了几次都没能安装成功,只能安装ghost版6.0或9.9版本的系统。大家其实可以这样来安装:首先进入U盘PE系统格式化C盘,这里我用的是NTFS快速格式化。
  接着用虚拟光驱加载雨林木风8.0安装镜像(ISO格式),再在D盘(只要不是C盘)建立一个文件名为XP的文件夹,打开刚刚加载的光盘,盘内内容如上图所示,再把文件名为I386的文件夹复制到D盘的XP文件夹中,把U盘内的winnt32.bat复制到D:\xp目录,若没有可自行下载。
  注意此时要把U盘从电脑上拔下来,否则不会成功!然后进D:\xp目录运行winnt32.bat安装程序开始自动复制文件。复制完后会自动关闭画面,手动重起电脑,如果把U盘作为第一启动项,那就在电脑重启开机前拔下U盘,之后等安装好就可以自行安装或升级硬件的驱动,再按喜好进行优化了。
  u盘安装系统教程之雨林木风u盘安装的相关内容就是这样了,不知道大家都看明白了没有呢?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