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麒麟Kylin系统里如何挂载以及卸除U盘

2015-6-30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麒麟Kylin系统知名度相较于win系统来说稍微弱一点,但丝毫不影响大批爱好者的使用,不少网吧业主也把麒麟Kylin系统作为网吧系统首选,这里我们就说说麒麟Kylin系统U盘挂载及卸除的相关方法。
  通常来讲如果大家需要挂载u盘的话,首先就需要在mnt目录下建立文件夹usb_1,一般执行后大家在我的电脑里就可以看见usb_1盘符。大家可以在终端命令行执行如下命令:
  1.mount-tmsdos-osync/dev/da0/mnt/usb_1
  2.mount-tmsdos-osync/dev/da0s1/mnt/usb_1。这里的msdos指fat文件系统,Kylin是ufs,Winnt是ntfs。

  如果需要卸载u盘一定要先卸载后才拔出u盘,不然打开usb_1时可能会当机,执行命令为:umount/mnt/usb_1。这里大家要注意先确认U盘已被系统认出,相关确认方法也很简单,首先点击启动-应用程序-系统工具-硬件浏览器以查看系统设备栏是否有USBFlashDisk,接着大家再打开目录dev,查看是否有发亮的da0图标。
  最后需要说明的就是以上方法是1个USB驱动器且只有一个主分区的情况下来进行的,另外大家每次插入U盘都要挂载,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