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2013好用的网吧管理绿色软件-葵花宝箱

2015-4-14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网吧管理绿色软件,相信各位网管朋友们会想到很多软件,有些软件是真的好用,但是有些就不一定了!今天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要给大家介绍一款2013好用的网吧管理绿色软件-葵花宝箱
  据了解,葵花宝箱是一个专门为网吧、公共机房网络管理员制作的软件。使用葵花宝箱软件可以轻松搞定:网络游戏种类繁多,更新量大,用户乱下载软件以及ActiveX控件造成木马横行;用户乱删除文件、乱拖拽文件、胡乱复制粘贴文件、胡乱为文件(夹)改名、用户乱调整控制面板、乱用注册表编辑器、用户保存黄色网页、收藏黄色网址和图片影响视觉健康,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这款软件允许把客户机的IE浏览器历史记录保存到葵花宝箱服务器上,避免因为装还原类软件或者系统重装造成客户机历史记录丢失违反管理规定的烦恼。葵花宝箱客户机可以禁止下载一切文件以及使用QQ接收文件;禁止用户使用FlashGet、NetAnts多线程工具下载文件;可以设置禁止自动下载一切ActiveX控件,防止木马和病毒,但不限制在线看电影听音乐,不影响网络游戏本身的自动更新;禁止用户删除电脑里的文件、拖拽文件、复制、粘贴文件、将文件(夹)改名;自动清理启动项的恶意网站,自动恢复IE标题,主页、鼠标右键、工具栏等信息。
  此外它还禁止用户新建文件夹和新建文件(不妨碍应用程序本身的新建操作);禁止用户将网页内容另存到本地硬盘;禁止用户将网页图片另存到本地硬盘;设置被禁止访问的网站的功能(可以屏蔽黄色站点);设置只允许访问的网站的功能(可以限制员工乱上网,只能上规定的站点);禁止使用注册表编辑器等等!
  这款软件的操作方法很简单,全自动无声无息自动运行,所有相关安全设置功能完美集成。以上功能的取舍完全由系统管理员自己定制。所有禁止功能管理员可自行设置是否开放;设置前需要输入密码,安全性高;选择无图标方式运行时,无声无息无界面;Ctrl+Alt+Del无法结束本软件;管理员自行决定Windows启动时是否自动运行。
  以上就是2013好用的网吧管理绿色软件-葵花宝箱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