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安装绿茶网吧系统2014时声卡驱动不了

2015-9-7网络整理佚名
  绿茶网吧系统可以说是现在很多业主都会选择的网吧系统之一,此款系统虽然非常适合网吧,但有时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最近看到有网友反应的安装绿茶网吧系统2014时出现的关于声卡方面的问题,下面就说说此问题的相关内容。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安装绿茶网吧系统2014时出现的关于声卡方面的问题具体描述主要是声卡驱动不了,装好后并不发声,或者在装驱动过程中就直接出现系统突然自动重启的情况。针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了解到现在集成驱动的自动识别能力并没有达到百分之百准确。
  有些声卡及网卡可能会认错的现象也因为其自动识别能力情况而时有发生,比如AD188X的声卡误认为是Realtek声卡。不过所幸的是安装前会弹安装向导。此时大家就不要急着点击下一步,要先弄清声卡型号,若发现有误就不要一直点下一步了。
  大家可点击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之后就会列出很多种型号的声卡。再从中选择SoundMAX即可。若已误装,也可在设备管理器找到并按右键-更新驱动,接着重复上述步骤就行了。
  如果在安装绿茶网吧系统2014时遇到声卡驱动不了的问题,大家不妨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方法,相信对大家还是有点帮助的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