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启动win2003系统中有程序出错如何解决

2015-7-18网络整理佚名
  面对系统不断更新换代的现状,还是有不少业主会选择win2003系统作为首选网吧系统,虽然此系统运营到现在受到无数网友好评,但最近有朋友却遇到了启动win2003系统中有程序出错的问题,那么要如何解决此种问题呢?
  此网友在win2003系统中受到错误提示说启动时至少有一个服务或驱动程序产生错误,可使用事件查看器查看事件日志。对此就立即打开事件查看器查看到确实是有错误信息,来自于MSDTC。这个MSDTC主要是一个windows服务,通过SCqc命令即可查询相关信息。

  大家点击此服务则会提示无法启动,这样系统出错的原因就找到了。一般来讲只要把它直接禁用,重起系统就可以解决了。可以先把如下注册表用记事本编辑,保存为**.reg,接着就直接点击导入。复制如下代码:
  WindowsRegistryEditorVersion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Windows]
  "NoPopUpsOnBoot"=dword:00000001
  需要说明的就是如果大家导入失败的话,那么可以试试手动操作。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Windows]
  接着就右键新建dword值,命名为NoPopUpsOnBoot,设其值为“1”就可以了。
  大家如果在启动win2003系统中遇到程序出错的问题不放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留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