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2003系统服务进程自动关闭如何解决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操作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很快,不少网友为了感受新系统会频繁的选择换系统,但还是有不少朋友选择把win2003系统作为首选网吧系统,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win2003系统服务进程自动关闭的情况要如何解决?
  computer browser作为win2003系统中的一个服务,其作用主要是维护网上邻居最新列表及一些使用NetBIOS协议的网络设备。据了解这个服务在某些情况下是会自动关闭的,至于其原因可能是电脑使用的操作系统启用了第三方防火墙后禁用了此服务。




  要想解决此问题,大家可以先打开Windows防火墙,启用Windows Firewall/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服务,接着进入网上邻居以正式启动computer browser服务。大家也可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Computer Browser项的常规页面设置启动类型为自动。
  如果启动自动后没能解决问题的话,可以在其恢复页面设置失败后重新启动服务,第一,二次失败,后续失败三处都可这样设置。如果还不行的话可以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上输入“regedit”,再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新建一个“字符串值”。
  接着输入“C:\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k netsvcs”,再查看computer browser是否已启用。大家还可以在开始菜单上面打开控制面板,接着在控制面板打开Windows防火墙-例外-把\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打上对勾,点击确定就行了。
  使用以上方法即可解决win2003系统服务进程自动关闭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看,若是有疑问的话也可以留言说说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