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A8(2016)跑分曝光:Exynos 7420给力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三星的2016款Galaxy A8将会搭载三星上一代旗舰SOC:Exynos 7420而不是骁龙615。而现在在Geekbench 3上已经出现了Galaxy A8(2016)的踪影,看起来十分地给力。

可以看到在Geekbench 3.4.1中,三星的2016款Galxy A8采用了上一代旗舰SOC:Exynos 7420,并且搭载了3GB的内存和安卓6.0.1系统。从跑分来看,Galaxy A8(2016)的单线程得分为1466分,而多线程则为4709分,和去年的旗舰Galaxy Note和S系列手机相比毫不逊色,更是远远比之前的骁龙615要强上不少。看起来Exynos 7420这颗SOC宝刀未老。

三星Galaxy A8(2016)跑分曝光:Exynos 7420给力

三星A8此前采用的5.9mm超薄机身设计十分惊艳,如今提升硬件配置后能否将厚度继续维持在超轻薄的水准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