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7年所有三星Galaxy手机均将支持三星智付

2016-12-16不详佚名

据外媒(PCWorld)报道,自去年在少量机型上推出Samsung Pay以来,三星一直致力于其移动支付服务的改良。现在三星认为该服务已经达到理想标准,宣布从2017年开始,将在所有Galaxy机型上预装Samsung Pay。同时还将推出Samsung Pay Mini应用,让其他安卓手机也可以使用该服务。

在一份给韩国媒体的声明中,三星确认其将在所有配备指纹识别的Galaxy机型中捆绑预装支付应用。此前该支付服务仅限于中高端机型使用。今年早些时候,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DJ Koh)曾表示公司正在探索在廉价机型上配备指纹识别的方案。Galaxy J系列便是主打新兴市场的产品之一。

2017年所有三星Galaxy手机均将支持三星智付

虽然Galaxy S7的用户此前就可以使用Samsung Pay,不过他们仍需手动下载。自明年起,三星将在手机中预装支付应用,方便用户更容易设置与使用。除了NFC技术以外,还将支持磁条读卡器验证功能(MST,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这将大大增加对不同种类信用卡的兼容性。

除了在自家产品中预装,三星还将在谷歌Play商店中上线一款名为“Samsung Pay Mini”的应用,旨在让非三星安卓手机也能使用其支付服务。三星也试图在苹果App Store中上线该应用,不过在本周三遭到了苹果的拒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