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A系列2017三剑客详细配置曝光:防水+大猩猩4代加持

2016-12-16不详佚名

早前超能就报道了关于2017年三星Galaxy A3、A5、A7三部手机的相关信息,如今2017年三星的三款A系列手机配置终于确定了。根据脸书上网友曝光的消息,2017年三星A系列手机均具备防水功能,同时还有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加持。

三星Galaxy A系列2017三剑客详细配置曝光:防水+大猩猩4代加持

根据配置消息,Galaxy A系列三款手机均会采用2.5D大猩猩第四代面板,金属中框,玻璃后盖等等,USB-C接口、双卡双待功能,前置指纹识别也一应俱全,同时最大的亮点是,原本三星高端手机独占的防水功能也会出现在2017版本的三款A系列手机。

三款手机同时也有各自的特色,根据定位不同,配置也会有相应的变化。

Galaxy A7 2017将会采用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闪存卡扩展,5.7英寸1080p屏幕,具备3600毫安时电池,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

Galaxy A5 2017将会采用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闪存卡扩展,5.2英寸1080p屏幕,具备3000毫安时电池,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

Galaxy A3 2017将会采用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持闪存卡扩展,4.7英寸720p屏幕,具备255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三星Galaxy A系列2017三剑客详细配置曝光:防水+大猩猩4代加持

三款手机的处理器尚未完全曝光,但是为了拉开一定差距,处理器方面也肯定会有区别,据悉将会使用高通由中端到低端的三款不同处理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