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三星Galaxy S8或无缘MWC 2017,将于2017年4月发布

2016-12-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9日消息,之前第三方机构Instrumental表明,三星Note7爆炸缘于设计过于激进。2017年对于三星来说,三星Galaxy S8无疑是最重要的一款旗舰,三星能否扳回这一城,希望全在三星Galaxy S8身上。

外媒:三星Galaxy S8或无缘MWC 2017,将于2017年4月发布

现在知名三星爆料网站Sammobile刚刚放出S8爆料,之前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S8将会在MWC上发布,现在,事情恰恰相反,三星在全球战略大会上决定将于明年4月在纽约发布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这个决定是吸取了三星Galaxy Note 7事件的教训,需要完全确保三星Galaxy S8品质安全问题,而做出的上述决定。

之前,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还利用这次会议作为一个机会,强调在下一个旗舰产品发布之前禁止内部员工透露新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