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多数用户期待三星Galaxy S8

2016-12-9不详佚名

很快,2016年就将成为过去,智能手机制造商今年的旗舰手机也已经全部亮相了。而用户对手机的喜好往往能够决定该机的销量。

调查:多数用户期待三星Galaxy S8

调查结果:多数用户期待三星Galaxy S8

现在,我们即将迈入2017年,在新的一年里,三星需要用一款旗舰手机促使用户忘却Note 7自燃事件,而苹果新一代手机或将迎来全新的设计,HTC高管已经证实公司手头正在制作好几款旗舰手机,LG以及摩托罗拉模块化的设计同样令人期待而谷歌也会推出第二代Pixel智能手机。近日,外媒phonearena展开了一项调查,要求用户选择明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

调查:多数用户期待三星Galaxy S8

调查结果:多数用户期待三星Galaxy S8

调查结果显示,有25.63%的用户选择了三星Galaxy S8;还有21.39%的用户则最期待该品牌的Galaxy Note 8;选择苹果iPhone 8的用户人数占比14.95%;8.3%的用户比较期待谷歌Pixel 2;7.82%的用户可能会购买一加手机 4;仅有4.94%的用户选择了HTC 11;选择索尼Xperia XZ 2的用户比例仅仅为4.39%。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