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行危险,三星Note7发售可能全面推迟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三星Note7在许多地区进入了预售阶段,目前荷兰和马来西亚市场由于需求过于旺盛,三星不得不发布声明延迟发货,今天,又有两个市场遭此待遇。

国行危险,三星Note7发售可能全面推迟

今天,三星官方宣布,俄罗斯和乌克兰地区Note7将延迟发售,原因同样是需求超过了三星的预期,如此看来,三星Note7的备货没有其想象中那么充足,未来这种情况可能蔓延至其他市场,中国区方面,三星目前还没有举行正式的发布会,因此实际的发售日期我们并不清楚。根据目前Note7的市场状况,预计三星Note7国行版本的发售时间有可能被迫延后。

好消息是,昨天三星移动部门高管高东真正式确认推出6GB+128GB高配版的Note7的计划,不过这一版本似乎为中国专供。据韩媒报道,高东真称该公司正评估在中国推出6GB RAM高配版的计划,因为中国本土的手机制造商正在“用高内存和存储进行激进的市场营销”,不过其他地区仍将为4GB+64GB的组合,此外,中国版本Note7除了内存与存储的升级,其他特性与国际版本基本一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