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老款三星Galaxy Tab S2开始推送安卓6.0系统:TouchWiz UI也升级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距离谷歌最初发布Android 6.0系统更新已经过去9个月时间,Android 7.0系统将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到来,目前安卓6.0份额仅为13.3%,但仍在缓慢进行推送。根据外媒消息,AT&T版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已经迎来安卓6.0.1及固件更新。

老款三星Galaxy Tab S2开始推送安卓6.0系统:TouchWiz UI也升级

AT&T版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设备型号是T817A,本次系统固件升级大小是1074MB,除了谷歌安卓系统更新部分,三星也有自己的内容升级,比如TouchWiz UI,另外还包括AT&T的号码同步功能升级。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拥有9.7英寸和8.0英寸两种尺寸,均配备了分辨率为2048×1536的Super AMOLED屏幕,色彩还原度达到了94%,屏幕比为4:3,这样的设计有利于用户更加舒适地浏览网页。此外,这两款平板也都搭载了八核Exynos 5433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内置安卓5.0操作系统,拥有F1.9大光圈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分屏功能和指纹识别功能,预装微软Office办公软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