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7月27日发布会主角揭晓:红米Pro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8日消息,小米此前已经宣布将于7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猜测新品可能是红米Note4,现在小米官方揭晓了新品的名称——红米Pro。

小米7月27日发布会主角揭晓:红米Pro

小米官微今晚宣布,7月27日的新品将是红米Pro,并表示“Pro就是专业、旗舰,你们懂的!”,也就是说红米Pro将是红米系列中的旗舰产品。另外官方还表示发布会上还会有神秘新品,不妨期待一下。

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名为红米Pro的产品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64存储,提供500万像素美颜自拍相机+1300万像素相位对焦相机,提供指纹识别,采用金属机身,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上参数是其高配版配置,低配版或许将在内存上有所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款搭载后置双摄像头的小米手机曝光,外界猜测这便是小米即将发布的新品,真相如何只有官方到时揭晓了。

小米7月27日发布会主角揭晓:红米Pr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