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o Z Force拍照实力不俗:DXO排名杀进前三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8日消息,近日摩托罗拉在美国正式发布了Moto Z和Moto Z Force,而专业相机测评机构DxOMark也公布了最新的手机相机排行榜,Moto Z Force以总分87分名列第三,还是让人很是惊喜的。

Moto Z Force拍照实力不俗:DXO排名杀进前三

Moto Z Force搭载了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DxOMark表示,moto z force在户外环境及弱光下表现力出色,并且具备优异的自动对焦功能,同时画面细节出色。得益于光学防抖和F1.8光圈,该机在暗光条件下表现也很出色。

目前在该排行榜上,HTC 10和三星S7 Edge以88分的总分并列第一,而Moto Z Force合三星S6 Edge Plus、索尼Z5得分均为87分,苹果iPhone6s Plus得分仅为84分,排在第9位。

目前Moto Z系列手机暂未在中国大陆销售,而售价以及上市日期联想也暂未公布。


Moto Z Force拍照实力不俗:DXO排名杀进前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