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锐起无盘服务器网吧游戏的安装程序

2013-3-22网络整理佚名

  说到网吧游戏的安装程序,一定要先安装一个无盘服务器,作为网吧游戏资讯,我推荐锐起无盘服务器,它在游戏的安装于更新方面,解决了现在网吧管理员在更新游戏是遇到的问题了,使得网吧游戏顺畅的运行,不会出现游戏当中卡机的问题。
  在网吧管理员安装好了锐起无盘服务器之后,就要说到这个无盘服务器游戏的安装程序,补充一点,为什么说要是无盘的,因为现在的网吧一般都是无盘的,有盘的网吧都是像黑网吧那样的。接着下来,就开始后期游戏更新、安装了。
  1、在服务器上面打开“锐起无盘XP管理器”,选择一台没开机的工作站,比如“NXP001”单击工具栏上面的“超级用户”,出现“选择磁盘”对话框,在这里勾选所要更新的磁盘,因为我们这次只是更新网络游戏,所以勾选第二项“ONLINEGAME”即可,以免在更新的过程当中不小心系统中毒。
  2、启动“NXP001”这台计算机,按照正常程序更新所有需要更新的游戏或软件。
  3、安装游戏。如果是要安装新的网络游戏和话,只需要将游戏默认的安装目录由“C:\ProgramFiles”,更改到“D:\游戏名”下面就行了。如是本地游戏则更改到“E:\游戏名”(那就要开LOCALGAME盘的超级用户了)。安装完以后,将游戏的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如果游戏要写注册表,则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注册的注册项,在项名上面单击右键选择“导出”,导出到游戏目录下面即可。完成以后关闭计算机。
  4、回到服务器上面的“锐起无盘XP管理器”窗口,选择刚才的“NXP001”单击工具栏上面的“普通用户”按扭,退出“超级用户”状态。如果是安装新游戏则要重复第一步,只不过这次要勾选的盘应该是“SYSTEM”,因为还要将刚安装的游戏注册表文件,导入系统。完成以后,要记得到服务器上退出超级用户。
  作为网吧管理员,做好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