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国内网吧和网咖以及企业无盘的发展历程

无盘发展史的了解,对大家,特别是网吧和网咖维护行业的各位大大们是有帮助的,至少在打屁吹牛时有谈资哈。下面就一起来大概了解下国内网吧网咖以及企业无盘的发展历程吧:

国内的无盘系统出现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主流应用在大专院校的学生机房中,当时部署的目的主要在于节省硬盘的购置价格,因为当时一块不到1G硬盘,价格得上千元人民币。
本世纪初,开始有专门公司和人将改良后的国外无盘技术应用在网吧中,并得到用户的好评,并且开始有专门的研发队伍,开始专用无盘软件,利用这类的软件后,普通的网管人员也可以轻松安装无盘机房,因此从那个时代开始,人们习惯将无盘软件当作是无盘系统本身,无盘系统被贴牌后成为了一些无盘软件的代名词。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