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QQ网吧新特权 《穿越火线》专属道具驾到

2010-10-3qq.com佚名

 CF铜牌网吧,精彩十足进行中

  QQ网吧向来都是一个精彩十足的仓库,这次CF铜牌网吧送出让您绝对大爱的精美枪支,外加铜牌网吧CF10%的额外经验加成,保证您成为铜牌网吧中的NO.1.!

  青铜M4A1-A:青铜M4A1-A是CF中一款令人拍手叫好的枪支,弹夹容量35发,配有消声管,换弹速度跟普通M4A1一样,枪身散发着古时的铜色古香,威力与弹道相当于m4a1-a。只有在QQ铜牌网吧买得到的绝版枪支,来自古时青铜的传奇。

  青铜沙漠之鹰:1980年的青铜枪支,头衔沙漠之鹰之称,在发行一念之间,就成为了收藏家和枪械爱好者疯狂追逐的对象,此刻青铜传奇沙漠之鹰再度闪耀出现于CF铜牌网吧,顿时给了沙漠之鹰的爱好者一个精彩的动力!

  青铜双管猎枪:双管猎枪的秘密即将被揭开,青铜色的古风双管猎枪带来的异域风情可想而知,遥远青铜的秘密,专属铜牌网吧的风采。传说手持青铜双管猎枪的战士可以制造相当大的威力来征服整个枪火战场,CF铜牌网吧塑造青铜传说。

QQ网吧新特权 《穿越火线》专属道具驾到

(CF铜牌网吧青铜精品珍藏系列)

  CF银牌网吧 争夺冠军的路上

  只要是CF专属网吧,就总有拿不完的好礼。CF银牌网吧经验再次提高,上升至20%的几率,特权好枪更是锦上添花,除了可以购买到铜牌网吧的青铜系列的M4A1-A、沙漠之鹰与双管猎枪外,新添加的超赞三款银色网吧专用枪支让您体验到银色超质感魅力所在!

  银色M4A1-A:众所周知,一个专业的CFER需要的是专业的装备,M4A -1专业消音、专业射速快的子弹,让众人在专业中为之惊叹,这款银色M4A1-A步枪正是符合您的专业标准之作,时尚银色,专业造型,定在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白银沙漠之鹰:在白银逐渐替代黄金的年代,银色显得更受欢迎,其迷人乖巧又时尚的色彩搭配强火力枪支,让旁人羡慕不已。白银沙漠之鹰,秉承了沙漠之鹰特有的传统,加之时尚奢华银白色,在开枪的一瞬间就可以让您体验到瞬间散发的迷人贵族之气。

  银色双管猎枪:比起铜牌网吧的古香青铜,银色双光猎枪添加了更多的现代化气息,佩戴此枪更显王室贵族气势,在此推荐最新角色刀锋战士保卫者佩戴一把银色双管猎枪,获得20%经验的同时,更突显其帅气英雄本色,双手持枪英姿无比。

QQ网吧新特权 《穿越火线》专属道具驾到

(CF银牌网吧银色珍藏品)

  CF金牌网吧 续写不老的传说

  老将出马,自然数CF金牌网吧!还在犹豫选什么枪好吗?还在惆怅没有自己喜爱的枪支而到处奔波吗?来CF金牌网吧挑选吧,铜牌、银牌网吧好枪全部聚集于此,任您挑选!额外30%经验加成,外加9款好枪让您手感更上一层楼!我们来看下CF金牌网吧专属枪带来的惊喜诱惑吧!

  水晶M4A1-A:水晶M4A1-A,弹夹容量35发,配有消声管,换弹速度跟普通M4A1一样,枪身淡蓝,是20天任务才会得到的枪,如今CF金牌网吧可以随时买到。弹道也比M4A1-S要集中,前3发精确无比,晶莹剔透的水晶外观,质感荣耀奢华无比,CF金牌网吧圆您一个美好的水晶之梦。

  水晶沙漠之鹰:提起水晶,不免让人联想起精美的艺术品,没错,这支精致的水晶沙漠之鹰若被幸运的您挥洒在战场之上,绝对是全场的闪耀点。虽然此时战火炎炎,然而水晶特有的纯美晶亮将把您衬托的光辉无比,精确的沙漠之鹰射击点,也让您为之骄傲,这就是金牌网吧的水晶诱惑!

  水晶双管猎枪:试想此时的您双手拿着两样精致的水晶枪支,那更像是绝美的水晶之恋。CF金牌网吧水晶双管猎枪,左右并攻、威力无比,精美的外包装则让人眼前一亮,演绎一场唯美的水晶传说。续写不老的传说,留下美丽的故事,水晶双管猎枪,双手完美体验水晶般的柔美华丽。

QQ网吧新特权 《穿越火线》专属道具驾到

  (CF金牌网吧奢华水晶华丽登场)

  喜欢《穿越火线》,喜欢CF特权网吧,喜欢特权枪支,爱就来选吧!

  CF网吧地址:http://wb.qq.com/

本文来源:qq.com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