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勿忘历史!RNG前车之鉴JDG并非稳赢RGE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好签?开香槟?认真的?

在今年全球总决赛八强抽签结束之后,LPL的环境几乎是一致认为这是绝世好签。从表面上来看,LPL不仅规避了内战,而且把纸面实力相对较弱的C组队伍全部抽到了手,4支韩国队也是在八强就出现了一场强强对决内战,这的确可以说是好签,但对于部分战队的评价太过印象流了,甚至可以说有点太自大了。尤其是贬低看不起欧洲冠军,也是整个欧美的独苗RGE战队,这也是让人回忆起了2018年夺冠大热RNG抽到G2时的传世经典画面。

将永远被后人记住的传世经典—RNG抽到G2时的反应

结果呢?2018年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RNG被G2以3-2淘汰,这也是世界赛历史上的最大爆冷局。赛前被普遍认为Uzi可以完虐的下路射手Hjarnan,不仅让RNG承担了他的大头和烬Ban位,更是凭借功能角色成为了八强KDA最高的选手。

JDG真的有资格看不起RGE吗?

JDG的确是今年LPL唯一拿到小组第一晋级八强的队伍,但他们几乎都是靠翻盘获得的比赛胜利。论稳定性远远不如韩国战队,只是在韧性和抓机会方面小胜一手DK,毕竟当DK玩野核的时候JDG可是被平推碾压了,毫无还手之力。尤其是在下路ADC方面的表现,JDG的Hope发挥极不稳定。另外小组赛之后,沙皇,剑魔和男枪成为固定Ban的情况下,JDG的BP并没有很大优势。

RGE和JDG几乎可以说是完美错开优势点的一支战队,他们的上单并不像369那么擅长Carry型英雄,是一位高龄偏团队的选手,奥恩和大树是他这次总决赛最擅长的2个英雄。韩援打野是RGE的重要节奏点,中单拉尔森和Yagao的属性差不多。双人组是关键,目前看下来Comp要比Hope稳定,而且从卢娜到卡烈,他们也是什么都能玩。这样的RGE可真的不能算是弱队,拿TES虐菜他们的比赛来对比也没意义,毕竟JDG和TES也完全不同。

BP可以抄作业?

C组最后一天给出来打RGE的作业是前三手Ban奥恩大树这两个版本顶级混子上单,然后加上一个Comp发挥比较出色的卢锡安。DRX和TES都是这样的前三手Ban位,而且效果显著。因为这位95年的老上单,在没有奥恩和大树这两个版本顶级团队混子英雄的情况下,他的其他英雄表现很糟糕,拿出了的纳尔和兰博都挺下饭的。以369的强度,只要不给对手大树和奥恩这种能混起来团战有用的英雄,上路线应该是JDG的优势。当然369也得自己避免上头才行,虽然总决赛还没出现过,但夏季赛时候的369可没少因为冲动送大节奏。

RGE的打野最强英雄是皇子,虽然是DK给Canyon当替补打出名,但实际上他的野核能力远远不如Canyon,而且在欧洲打了一年比较偏团队,选择皇子巨魔比较多。中单风格差不多,JDG最让人担心的弱势线是下路,所以卢锡安在红色方确实不能给。另外小炮芮尔恐怕会成为RGE抄作业的解法之一,毕竟G2仅仅开局5分钟下路就完成了4-0。

RGE如何赢JDG

Hope不稳定给机会,Comp打出巨大优势,下路换线帮忙控到先锋,上中对线不劣势,率先破掉中路外塔。上单可以拿出奥恩和大树之外的其他团队型角色,中后期保ADC单核或双C,能稳住运营下来RGE就可以赢JDG。但众所周知,JDG是LPL最擅长打劣势局的队伍,团战是他们逆转RGE的关键。只考虑对线期的话,JDG只有上单是优势。RGE唯一弱点就是上单的年龄和英雄池,他们并没有舆论说的那么弱。当你看不起别人的时候,轻敌大意,目中无人,这就会成为别人的机会。JDG团队确实很强,但他们在小组赛几乎把把翻盘的表现可称不上是无懈可击,现在开香槟狂笑恐怕太早了。RGE有机会创造历史,成为被中韩包围的唯一欧洲独苗继续走下去。

狮子搏兔,亦用全力。如果JDG不能全力以赴尊重对手,S8的RNG就是他们的未来。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