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喜狼再次退游卖全套装备,秋杀买下第一3伤害耳饰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当秋杀宣布加盟沂水雪山之后,出现跟喜狼在位置上的重叠,再结合喜狼最近很久也没开直播了,有很多人猜测喜狼应该是退游了。

昨日,这一天终于是要来了:雪山已经开始预售喜狼物理全套装备

在4个月前,喜狼宣布回归,并且以500万打包了郭无情的全套物理装备,加盟了沂水雪山。开始时,喜狼还是热情满满的,但是后来由于事情太多,喜狼的直播和更新基本也停滞了。

秋杀加盟之后,喜狼把全套装备原价卖回给了郭无情,所以不存在理财之说。以后有合适时机,喜狼会再度出山。

此外,根据郭无情爆料:秋杀已经打包了耳饰、手镯、配饰,其中这个3伤害耳饰是全服第一,总伤害高达57

继续说回沂水雪山这个服务器,除了服战队之外,雪山还有各种各样的主播势力,各类第一XX在雪山不下一百个。

雪山区内情况非常复杂,所有各方势力经常打皇宫,被粉丝称为:雪山大舞台

知名的打架主播平头哥也在雪山,并且还制定了一个月皇宫规则,分为7项。其中第6项规矩非常有趣:把浩文称为CC第一指挥

看来,猴哥的指挥技术还是深受认可的,登顶武神坛只是时间问题。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