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NBPL天才少年晋级周决,豪华战绩勇夺天选,不愧是永劫JKL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在电子竞技这个领域,对天赋以及年龄的要求相比其他竞技项目更为严苛,往往电竞选手十八岁左右的年纪出道,没能在顶级舞台崭露头角就很难在职业生涯取得什么成绩。因此大多选手往往是出道即巅峰,而在永劫无间这项新生的电竞赛事当中,能称得上天才少年的职业选手无疑是如今效力于AOW俱乐部的单排选手Mike。

作为永劫无间第二届锦鲤杯单排总冠军,Mike当时夺得冠军时才刚满18岁不久。而在如今的NBPL联赛中,Mike也是顶尖的单排选手,但遗憾的是他还未能在NBPL取得过周冠军的荣誉,这对于Mike来说显然是难以接受的事情。因此可以看出在第二赛季,Mike一直竭尽全力试图在周决赛冲击周冠军的荣誉。

在第二双周Day5的六场单排模式比赛落下帷幕后,单排总积分榜排名前十六的队伍也宣告正式挺进第二双周的周决赛,Mike则是凭借着当天的出色表现,从积分榜第七名蹿升至第三。尤其是在第二双周第五日的第四场比赛当中,Mike决赛圈十分冷静,通过完美的细节处理斩获天选之人,单局拿到9.6击败分,可以看出第二双周的Mike确实状态爆棚。

已经挺进第二双周周决赛的Mike,无疑无疑是周决赛的冠军宝座。有着“永劫无间小JKL”之称的Mike,从锦鲤杯的表现来看确实是天赋拉满,只是不知道他能否在NBPL的舞台上打破质疑,期待他能在这周的周决赛证明自己。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