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GK4-1KSG锁定4强,鹏鹏真打野质检员,晚星、白白绑一块都被完虐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9月22日,2022年王者挑战者杯淘汰赛终于正式开打。淘汰赛的首场对决是:GK大战KSG。KSG跟GK分别是2022年KPL夏季赛的季后赛六强以及季后赛四强,实力差距并不是特别大。再加上KSG在小组赛的表现比GK好得多。所以,这一战开打之前,虽然看好GK的网友并不少,但是支持KSG的网友也不在少数。然而,最终的结果是:GK以4比1的大比分轻松完虐KSG,成为此届挑战者杯第1支锁定季后赛四强的队伍。

看完这一战之后,不少网友纷纷感慨,鹏鹏真乃“打野质检员”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慨呢?原因很简单,在2022年KPL夏季赛之后,网上对于鹏鹏就有这样的评价:不如鹏鹏的打野遇到鹏鹏,基本都会被鹏鹏虐得很惨,但比鹏鹏强的打野,鹏鹏基本上一遇到大概率都会被各种军训,即“打野质检员”!

而我们知道,KSG虽然在2022年KPL夏季赛有非常大的进步,从B组直接杀到S组,并且喜提季后赛六强的成绩。但是肉眼可见地是,KSG的打野位是短板,如果打野位有所加强的话,KSG很有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不过,无论是晚星还是白白,其实都挺一般的,晚星容易上头经常被操作,而白白则是因为比赛经验不足,被GK打成了“白送”。

KSG跟GK这一战,KSG先是让白白上场打2小局。原本挺多人都用白白踩晚星,但严格来说,这两个打野真的是半斤八两,甚至白白还不如晚星。因为前面2小局KSG这边输得太惨,所以KSG从第3小局比赛开始就进行了人员轮换,后面3小局都是让晚星上场。然而无论是白白还是晚星,当他们面对“打野质检员”鹏鹏时,都是毫无招架的余地。不夸张地说,晚星、白白这两位打野绑在一块都被鹏鹏完虐。

其实,KSG应该从这一场失利得到一些经验甚至是教训的。无论是晚星还是白白,其实都难堪大用,如果KSG执意用其中一人或者是继续让两人进行轮换,那季后赛六强应该就是“天花板”,很难再突破,甚至有可能后续都很难再达成这种成绩。那怎么办呢?KSG在后续的转会期还是得好好留意一下,看看有没有比较不错的打野,咬咬牙、跺跺脚,再掏出一些钱补强,把打野位彻底补起来,那样KSG就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四强乃至更好的成绩了。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GK轻松带走KSG率先锁定淘汰赛四强?你又如何评价KSG两位打野的表现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