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猴哥更新冲击武神坛48强,水云归五开被血鬼四杀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梦幻各类趣闻,爱生活,爱梦幻。

猴哥更新冲击武神坛48强

武神坛和群雄逐鹿的接连失利,深深刺痛了猴哥柔软的内心,他不仅立下军令状“再不进武神坛48强就原地解散”,还在疯狂更新。

不仅更新了6技能净台龙龟,还买下了140神佑+野兽双剑。封系背野兽,猴哥又一次走在了时代前列。

猴哥项链计划16段

这是猴哥的160晶清项链,从开始玩到现在,几年时间都是14段,灵力只有320多。所以,猴哥打PK一般是套大富的晶清项链,因为一般情况大富也不会上场。

如今,猴哥突然醒悟,决定提升自己,给项链打上16段,但是合舍利子又连续失败,这是上天不让猴哥更新。

水云归五开被血鬼四杀

这位五开老哥看起来挺专业,又是水云归,又是网红鼠。但是连最简单的捉鬼,竟然都被对面血鬼四杀了。

极品三攻戒指

昨日,新出极品三攻戒指,2伤害2物爆,属性爆了很多。这种戒指很能登上服战赛场,但是在三攻却是神器。

新出900伤140无级别灯笼

新出140无级别灯笼,只能女仙族门派携带。这把武器伤害和命中都快爆满了,成品总伤超过了900,是妥妥的一线无级别武器。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