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DYG无法拒绝世冠7000万奖金的诱惑,教练组、选手阵容都有大变动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2022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在挑战者杯开启之后,网上对于除了狼队、estarpro之外的参赛战队讨论不算多,那就更不用说一些连参赛资格都没有的队伍了。不过,有一支没有参赛资格的队伍却比较例外,这一段时间网上关于他们的讨论还真的是不少。而这一支战队就是DYG。DYG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才引起了网上的热议呢?咱们这一回就来重点了解一下哈!

在挑战者杯小组赛结束第2天,DYG就将租借给GOG的打野选手东直接召回了。DYG为什么这么急着召回东呢?GOG后续应该没有什么比赛可以打了,所以DYG召回东可以正常。但按理说DYG不应该这么急啊?消息比较灵通的小伙伴们应该大概猜到原因了。原来,2022年KPL夏季赛,DYG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们的核心选手小义,他就又再一次进行位置调整,他又从打野位固定到了发育路。而这种时候,DYG的打野位置空缺,所以这才紧急召回东。要知道东可是DYG选手大名单上的人,而且他经过这一次K甲历练,实力以及心态肯定都有不小的提升。

DYG让小义重新回到发育路,并且召回东,这只是他们在挑战者杯期间的一些小动作,后续还会有一堆大动作。这不,第1个大动作来了!DYG引入了湘军的前教练CMT(原TES主教练)。CMT是最懂湘军的教练,而且他跟湘军的关系非常好。DYG的新任主教练人选是很有深意的,他们想要彻底发挥出湘军的指挥才能以及大局观!DYG世冠的选手阵容大概率围绕辅助湘军、发育路小义、打野东进行组合,相比于之前,变动绝对不算小。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DYG之前的教练早就卸任了,所以他们引入新教练这是必然事件。只是引入CMT真不能算是大动作。原来,除了引入CMT之外,DYG还引入了多位教练还充足教练组,并且他们内部也进行了比较大的人员调整。在经过这一次的调整之后,DYG的教练组可就足足有6人之多了。最巅峰时期的DYG都没有这么富裕的教练组配置!

当然,DYG后续大概率还会有其他大动作,咱们可以继续期待一下。这时候肯定有小伙伴们会问了,为啥DYG突然间整这么一出呢?难不成是因为无缘季后赛受刺激了。这仅仅只是一个小原因。其实最关键的是,DYG无法拒绝7000多万奖金的诱惑啊,他们已经在提前备战世冠。DYG有世冠预选赛的参与资格,如果他们能闯入正赛,哪怕最终拿不到什么好成绩,只要尽可能往上爬,奖金都能拿不少。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DYG夏季赛无缘季后赛,也没有资格参加挑战者杯,但他们刚好多出来这么多时间可以为世冠做准备,搞不好最终DYG会在世冠一鸣惊人!小伙伴们,你们对此也来说说自己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