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插槽属性DIY 《诛仙2·荣耀之路》宝石镶嵌强势升级

2011-7-1817173诛仙2

    12种插槽属性任你更换,打造最适合自己的顶级饰品,备战2011国际精英争霸赛!《诛仙2·荣耀之路》宝石镶嵌系统强势升级,插槽属性锁定、更换全凭你说了算!

 

 

 

 

 

 

 

图片: 0101.jpg

镶嵌宝石后具有超强属性的饰品

  【超给力装备强化系统——宝石镶嵌】

  《诛仙2·荣耀之路》带来全新的装备强化系统“宝石镶嵌”,轻松4步,让你无需高投入也可获得强大的装备!更多详情请登录>>《诛仙2·荣耀之路》宝石镶嵌系统专题页查看。

图片: 0102.jpg

流波NPC为你提供宝石镶嵌相关服务

  【低投入高回报,珍贵宝石价值永保留!】

  任何等级的戒指和项链均可进行插槽鉴定、镶嵌宝石。所镶嵌的宝石全部通过任务免费获得,并且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进行镶嵌或拆卸,永远不会损耗。还可使用“日月星沙”提升宝石品质。

图片: 0103.jpg

宝石获得方法之一:完成采集任务即可获得

图片: 0104.jpg

完成全新主线剧情任务也可获得珍贵的宝石以及宝石升级道具

  【激活插槽属性,带来加倍增益效果!】

  每个饰品可拥有3个插槽,镶嵌12种带有不同属性增强效果的宝石。每次镶嵌宝石均为100%成功,镶嵌后的装备便会具有宝石带来的附加属性。如果宝石与插槽种类相同,镶嵌时插槽四周会发出光效,并激活插槽属性,带来更具威力的属性增强!

图片: 0105.jpg

宝石还可根据需要进行拆除

  【全新开放插槽属性重铸、锁定功能!】

  《诛仙2·荣耀之路》宝石镶嵌系统强势升级,饰品插槽属性重铸、锁定功能全新开放。进入“天帝宝库”即可寻得全新珍宝“衍月幻云石”,可以让你的装备插槽属性重新随机生成,获得全新的插槽属性!

  使用全新珍宝“衍月星云锁”,可以锁定饰品的某一插槽属性,配合“衍月幻云石”,轻松打造最适合你的装备!

图片: 0106.jpg

插槽重铸、锁定功能开放

  国际赛事开战在即,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诛仙2·荣耀之路》宝石镶嵌系统全新升级,让你DIY最想拥有的装备!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诛仙2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