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诛仙2·荣耀之路》新服冲级赛倒计时

2011-7-1817173诛仙2

    《诛仙2·荣耀之路》庆公测举办的新服冲级大赛即将在6月28日正式结束,各位冲级达人快冲刺,最后7天赢取手机话费大奖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0101.jpg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专题页查看

  举办冲级赛的服务器:

  新网通二区-八面威风

  新网通二区-荣耀至尊

  新电信四区-铁血雄狮

  新电信四区-王者神话

  新电信四区-再战江湖

  【千元新手卡免费领取,参加新服冲级赛!】

  登录>>《诛仙2·荣耀之路》大奖天天狂送专题页,即可免费领取价值千元的VIP新手卡,典藏坐骑、时装、飞宝、专属尊号“荣耀之星”等修真珍宝免费送给你。

  使用新手卡注册完美通行证,进驻五大新服即可参加冲级大赛。冲级赛即将在6月28日结束,百万话费送给新服冲级排行达人!

图片: 0102.jpg

上古神兽坐骑“敖弘”,领取新手卡即送

图片: 0103.jpg

典藏飞宝“龙骧”,领取新手卡即送

  【全新剧情任务带你轻松升级,天宫赐福在线送礼!】

  《诛仙2·荣耀之路》带来全新精彩主线剧情任务,让你在欣赏精彩诛仙剧情的同时,光速直达135级!并且现在每晚新科试炼后19:30-20:30每在线10分钟,即可获得30金丹、100造化珠、20元神珠、1枚千华宝钱、1个悟道灵珠等众多珍宝之一,每日最多可以领取6次奖励!帮助你轻松升级、点造化、练元神、造装备!

图片: 0104.jpg

全新主线剧情任务带你等级飙升

  《诛仙2·荣耀之路》新服冲级大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位冲级达人加把劲,话费大奖等你赢取!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诛仙2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