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诛仙2·荣耀之路》3倍经验双倍掉落最后3天

2011-6-1817173诛仙2
    击杀1只妖兽收获3倍经验!

  打败1只BOSS收获双倍的极品道具掉落!

  《诛仙2·荣耀之路》庆公测、庆周年全民狂欢,全区全服3倍经验双倍掉落奖励最后3天,快速升级、珍宝双收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装备法宝天人合一,3天打怪3倍经验猛涨!】

  《诛仙2·荣耀之路》首次开启全区全服3倍经验!所有世界地图、天界地图打怪将得到3倍经验收益!装备你的法宝,到任何一个世界地图中,点击天人合一按钮,你就可以轻松畅享3倍极速升级体验!

 

 

 

图片: 0101.jpg

助你升级加倍速,到更精彩的地图中修真

  【怪物、BOSS掉落全双倍!】

  全区全服同时开启世界地图、天界地图的道具双倍掉落!奇珍、异宝、金钱等等修真至宝塞满你的包裹!周六晚20:00现身梵天净土的天界上神BOSS月神·望舒掉落的圣级灌注符、稀有幻灵石、元神珠也将是平日的双倍!

图片: 0102.jpg

天界BOSS道具掉落全双倍——月神幻灵石

图片: 0103.jpg

上神BOSS掉落的灌注符

  【天宫赐福在线送礼!】

  全民修真热,天宫赐福在线就送礼!每晚新科试炼后19:30-20:30每在线5分钟,即可获得30金丹、100造化珠、20元神珠、1枚千华宝钱、1个悟道灵珠等众多珍宝之一,每日最多可以领取12次奖励!帮助你轻松升级、点造化、练元神、造装备!

  小提示:千华宝钱可以在河阳 摇钱树下兑换千华龙筋、天空宝珠等珍宝助你打造专属装备。

图片: 0104.jpg

助你快速提升造化技能

图片: 0105.jpg

助你亲手打造顶级利器

  《诛仙2·荣耀之路》全民修真狂欢,最后3天全区全服3倍经验双倍掉落,一起来体验等级飙升的超爽感受吧!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诛仙2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