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诛仙2·荣耀之路》惊世主角法宝“天琊”下架倒计时

2011-6-1817173诛仙2

    《诛仙2·荣耀之路》超强陆雪琪贴身法宝“天琊”即将在6月21日更新维护后挥别“天帝宝库”,还等什么,赶快到“天帝宝库”寻宝去吧!

 

 

 

 

 

 

 

 

图片: 0101.jpg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现在进入“天帝宝库”寻得“聚宝盆”即获赠全新珍宝“天心雪华”,开启即可获得上古神器“天琊”、10级金精铁玉、混元天晶、御宝神篇、琼华锦囊等众多珍宝之一。

图片: 0102.jpg

全新超炫法宝“天琊”的超强技能

  【上古神兵利器“天琊”等你珍藏!】

  天琊出鞘,蓝光流转,剑气凌绝,颠覆天地。陆雪琪的贴身宝器“天琊”,你也可以拥有!

  小提示:在青云轩辕祖师和河阳小环处 可兑换相关法宝辅件、秘笈和专用法宝灵媒。

图片: 0103.jpg

上古神器“天琊”

  【全面强化你的职业五重终结技能!】

  装备这款绝世法宝,不仅为你带来超强的法宝技能,还可为你带来强大的法宝特效——奥义提升,增强职业五重终结技能,带来全新的攻击效果!

图片: 0104.jpg

强大的奥义提升,提升门派终结技能

  【还有机会收藏各类修真至宝!】

  1、10级金精铁玉——可以100%成功炼造+10或+10以下装备武器。

  2、混元天晶(九阶)——在提升乾坎离震装备至140+时,携带相应等级的混元天晶,可以使装备的炼器、血炼属性100%保留。

  3、御宝神篇——可在河阳 摇钱树下兑换各类典藏法宝。

  4、琼华锦囊——开启可获得红蓝宝石,累积后可在河阳 韦小侃处兑换典藏时装、坐骑等修真至宝。详情请点击>>《诛仙2·荣耀之路》宝石兑换资料站。

  《诛仙2·荣耀之路》惊世主角法宝“天琊”下架倒计时!赶快把握最后良机,将这稀世珍宝收入囊中吧!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诛仙2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