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双显卡电脑开机进系统前会黑屏1分钟

2016-8-1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AMD和Intel双显卡电脑的网友还蛮多的,双显卡电脑好处不少,但使用中难免会有问题,比如双显卡开机黑屏的情况,具体就是双显卡进系统黑屏,停顿1分钟左右才进去网吧系统,这很可能是双显卡设置的问题,下面就说说解决办法。
  1、先在网吧电脑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找到以下的两个值,并修改为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EnableULPS"=dword:000000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1]"EnableULPS"=dword:00000000
  2、重新启动后,右击显示卡属性,如果有出现“Allow additional Power-savings”选项(原来是没有的),则取消该选项的勾选即可;
  3、如果没有出现“Allow additional Power-savings”选项就继续下一步操作;在注册表中找到以下值,并修改为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EnableULPS_NA"=dword:0,之后重启后继续第二步骤再看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