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2016拉勾硅谷人才计划启动 助力招募海外人才

2016-10-10不详佚名

  近日,极客邦科技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将联合拉勾网,XNode创极无限共同举办ChinaTech

  Day中国技术开放日美国站跨国项目。该活动以展示中国技术力量,激励创新、连接世界为使命,旨在搭建中美科技技术交流的桥梁。届时将会聚集数十位对中国科技有影响力的业界领袖,代表中国顶尖技术力量集体出海美国,展示中国技术实力,共谋企业人才与技术储备,加速企业国际化步伐,打通海内外优质伙伴资源,探索业务布局走向全球化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也是“2016拉勾硅谷人才计划”的开启,拉勾希望借助中国技术开放日活动的影响力,搭建海外人才与互联网公司交流的桥梁,促进海外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

  此次中国技术开放日美国站活动将于12月4日-12日在旧金山隆重举办,在美国硅谷8日的行程中,极客邦科技、拉勾以及XNode将引领30位行业内顶尖实践者结伴拜访美国明星企业,并且全程参与硅谷夜聊、中美技术交流论坛等交流活动。作为重要部分的 “2016拉勾硅谷人才计划”还将在美国站活动中广泛开展中美技术人才招募、国际创新人才交流与合作,打造中国与美国技术力量的无障碍交流平台。

  据悉,“2016拉勾硅谷人才计划”以“有一种信仰叫不止向前”为主题,将于9月21日面向全国优秀互联网企业技术高层开放报名,报名成功者不仅能参加中国技术开放日系列活动,走进Facebook 、Airbnb、Netflix等当下最惊艳的活力创新企业,探访谷歌、特斯拉、IDEO等顶尖技术企业,拜访Combinator、RocketSpace等前沿创业孵化空间。还将体验拉勾提供的中国技术交流活动,从开源文化、工程师文化、创业团队、技术管理多角度了解中国与美国技术力量,国内企业将向硅谷工程师同步国内技术发展优势,输出中国技术品牌,宣传中国技术领导力形象。

  目前,极客邦科技 & InfoQ 中国创始人兼CEO 霍泰稳、XNode创始人周炜、拉勾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许单单、拉勾网联合创始人及CMO鲍艾乐以及数位互联网知名企业CTO与CEO均已确认参加。

  过去一两年,一大批中国互联网企业开始和和Google、Facebook、Tesla等世界级科技公司站在一个赛道,将在全球范围内抢夺、储备国际顶级专才。拉勾网联合创始人及CMO鲍艾乐表示:这也是“2016拉勾硅谷人才计划”启动的期望所在。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被世界认识,人才成为关键的成功要素,在中国,拉勾始终专注于连接人与企业,解决职场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此次与极客邦科技和XNode合作是拉勾进一步拓展业务范畴,建立全球范围内互联网企业与人才之间双向交流的通道开展的新举措。拉勾希望能够凭借招聘行业的资源优势,探索更多的方式来帮助中国的技术人和企业成长,联接世界,挖掘海外人才价值洼地,并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走出去”,海外人才“请进来”的一座桥梁。

  此次合作,三方各具优势。拉勾网作为国内知名招聘平台,不仅为国内百万互联网企业和从业者提供服务,在互联网领域更是拥有巨大的影响力;极客邦科技作为全方位的IT技术学习服务平台,旗下运营InfoQ技术媒体、EGO社交网络、StuQ职业教育等多个品牌,致力于通过整合全球优质学习资源,帮助技术人和企业成长;而XNode则是诞生于上海的创业空间与创业加速器,致力于打造上海最国际化的创业社群。此次三方强强联合构建了涵盖“影响力渠道+优质技术+创新孵化”等资源在内的矩阵,将竭尽所能的连接全球技术企业与人才,携手带领国内顶尖的技术力量对外切磋交流,输出中国领先的应用创新能力,树立中国技术在国际上的品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