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马越:代码托管是软件众包解决方案的重要来源

2016-10-10不详佚名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市场是检验技术的最终标准,无论什么经济模式、技术手段或是平台,能让交易双方得到利益的满足才是真理,亦如代码托管云平台“码云”对软件众包模式的新探索和实践。“码云的软件众包模式让程序员摆脱制式思维,做开源软件,用做产品的角度去做事,这样做出来的软件才更有市场,而软件开发需求方呢,得到了物美价廉的开发代码和解决方案,这才是软件众包的未来趋势。”开源CEO中国马越如是评价码云所解决的软件众包行业痛点。

  云平台“码云”布置了一个虚拟的代码交易场景,将此场景地搬上了大数据云端。这是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诉求,互联网让一切直接联系,也改变着软件众包模式,迎接软件众包行业共享经济的真正到来。

  云技术和码云把外包项目放在互联网开放给开发者,这完全颠覆了外包的传统属性和形式。‘码云’平台让开发者和开发需求方双方享受到云技术的便捷,‘码云’提供代码托管等多项相关服务,而开源中国众包让雇主和开发者在公平、公正、透明、安全的环境下交易,保障交易双方的利益。”

  码云本身是一个云端开发平台,有着大量的程序员资源和高质量代码托管权限,同时码云有着自己的代码管理工具,码云将代码托管与项目管理整合在了一起,可以实时跟踪开发进度,保证信息的透明的,增加可控性,保证双方的利益。

  开源中国CEO马越对互联网时代有着超乎想象的敏锐意识,他是第一个用互联网思维来考虑软件众包未来该如何应对“共享趋势”,他说:“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未来的软件开发产业将会内化到每一个企业中,任何一个企业都将会是IT企业。而IT服务领域将由平台代替传统的大公司,企业需要的不是软件本身,而是解决方案。”而基于云端的软件众包依托其专业性极强的代码托管功能,聚集了无数优秀的开发者智慧结晶,完全可以依赖码云云平台做出高效的解决方案

  “码云”平台,免费供开发者使用,目的在于促进软件众包项目开展时,极大降低软件开发成本,同时提高开发团队效率。据开源中国官方数据显示,“码云”平台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60万注册会员,使用“码云”的开发者们普遍认为,码云的代码托管服务相当方便,在码云托管个人项目也很便捷,而且能够得到高效稳定地运转,“码云”坚持的免费原则,得到无数开发者们的信任和追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