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手机斗地主 从大数据看苹果单挑一群国产手机

2016-10-10不详佚名

  话说,某天几个手机在那里玩斗地主——小米:“我出5”苹果:“我出7”华为:“我出9”三星:“我炸 ”小米:要不起 苹果:要不起 华为:要不起。

  好吧,今天我们要说的其实不是三星爆炸那点事。其实在国内手机销售量的排行榜上,三星早就已经出局了。现在真正的大地主,毫无疑问的是苹果,而国产手机则以华为、小米为代表,对苹果手机展开了新一轮的围追堵截。

  有人说三星已经玩炸了,苹果缺乏创新也越来越平庸了,属于国产手机们的春天终于来了。而现实又是如何的呢?

  中秋节iPhone7国行版正式发售,所有苹果专卖店门口毫无例外的排起了长队,一台亮黑iPhone7的价格被炒到2万。

  而从淘宝的大数据来看,苹果的月销售额依然牢牢占据着手机类目品牌排行绑第一名的位置。整个淘宝一共有1万多家C店和天猫店在销售苹果品牌的商品,月销售量可达158万,月销售额更是高达8亿!

  (以上数据来源于商派云起“情报魔方”)

  (以上数据来源于商派云起“情报魔方”)

  由此可见,不管怎么被黑,iPhone依然是国内人气最高的手机品牌,备受中国消费者认可。

  不过国产手机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品牌销售排行榜上,小米、华为、魅族等国产手机的月销售量紧随苹果之后,保持着随时可能超越的势头。而在商品爆款榜单上,华为荣耀8以9千多万的月销售额稳居榜首位置,其他诸如红米Note4、魅蓝note3等国产手机也有不俗的战绩。

  (以上数据来源于商派云起“情报魔方”)

  总体来说,苹果并非不可战胜,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也正已自己的方式宣誓了国货的尊严。华为P9、小米5等手机的提前发布,抢走了一部分苹果消费者,乐视手机更是在16日当天对苹果宣战,为其新款Pro3手机造势。这一举动表明了国产手机已经敢于和苹果正面交锋了。

  而从iPhone7问世第一天开始,各种关于苹果手机的测评就已纷纷出炉。在与Note7、华为P9、小米5等几款机型的对比中,大多数分析都认为它们各有所长,在技术上已经没有太大差别。

  国产机,加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